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关于三金 > 公益事业(停用)
 
 
热心捐资助学

“知识改变命运”,桂林三金对贫困地区的扶贫济困都从根上做起,从教育资助做起。投资基础教育,对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初中生开展定向捐资助学;爱心圆梦,资助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走进高等学府;重奖科研,扶持高校设立科研奖励基金。对内,桂林三金也坚持奖学制度,为员工子弟报销学费,提供奖学金。

积极扶危济困

三金自觉履行“泽及生命、关爱健康”的社会责任,积极致力于扶危济困、救死扶伤事业,将爱心播洒。天降灾难,三金及时把救灾物资奉上;血库告急,三金人献出滚烫热血……长期以来,桂林市举凡扶贫、助残、给下岗职工“送温暖”、给贫困山区“献爱心”、无偿献血等活动,三金总是动员早、行动快,捐款捐物数都排在前列。

支持社会公益

回报社会,大力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双拥共建等活动,支持珠峰环保科考、世乒赛选拔赛、东盟博览会、广西民歌节等社会活动,彰显三金文明形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