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看三金
 
桂林三金入选广西制造业企业100强
 

  来源于10月10日《桂林日报》

  【日报记者 徐莹波】近日,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发布了2022广西企业100强、广西制造业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和发展报告。其中,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2021年营业收入18.06亿元,入围广西制造业企业100强,并在医药行业企业中位居前列。

  据悉,桂林三金是广西医药行业领军企业,也是我市知名工业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营销渠道管控为重点,产品质量为中心,管理为基础,技术创新为依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公司还获评广西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广西工业龙头企业、中国医药百强企业等荣誉。

  进入2022年以来,桂林三金坚持聚焦主业,夯实实业,加快推进西瓜霜、三金片两大系列主导产品的价值营销模式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持续深化品牌年轻化战略,与时俱进推进医药+互联网、IP跨界融合等运营模式,通过西瓜霜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名IP及西瓜霜润喉片铁盒装&学院奖合作项目推广等,借势国潮,跨界创新,不断强化中医药文化和品牌年轻化的化学反应。同时,公司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西中药产业化工程院平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并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合作,加快现代中药新药研发以及经典名方研究;围绕核心产品,开展精品工程,为企业后续发展培育新的增长极。据统计,1至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5亿元,同比增长13.13%。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