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7月22日,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7)在京召开,对2016至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优秀案例和突出贡献人物”进行了表彰,我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淑霖及企业文化专员王露露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以“弘扬优秀文化,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新形势下坚持“四个自信”,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以促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工商联、全国总工会的有关领导,地方企联和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各地企联和行业协会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我公司以《坚持文化引领战略,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申报此奖,通过对“崇信、创新、争先、勤实”这四大基石的深度解析和“敢想、敢做、敢创、敢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溯源精炼,展示了企业文化对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源动作用以及在长期实践中形成并拥有的三金文化。自2016年10月开始推荐申报以来,经广西企联推荐,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严谨、科学、规范的评审程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和实地考察,最终摘得“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为企业建企5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