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广西医药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顺利在桂林三金召开
 

“建言献策,砥砺前行”

——广西医药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顺利在桂林三金召开

 

自治区人大、政协会议将于2018年初召开,为通过人大、政协会议渠道和团体提案方式,充分反映我区医药行业在经管、投资、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合理诉求,向自治区党委、政府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决策参考。1117日,自治区工商联陈宁副主席率自治区工商联研究室及广西医药商会陈业辉秘书长,邀请业内知名企业赴桂林三金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此次参加座谈会的有南宁百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市龙昌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桂林英美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董事长及高层管理人员,我公司总裁王许飞先生、总裁助理王淑霖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对标先进经验,精准优化投资营商环境”、“突破瓶颈,促进中药民族药产业加快发展”两个主题进行相关深入探讨,出席代表都准备充分,发言紧扣主题,观点明确,结合先进地区、周边地区的相关政策、做法,分别在药品制造、商业流通、民族药保护等领域阐述各自观点及相关建议,同时配合典型事例提出清晰的诉求及合理建议,整场会议节奏明快,讨论氛围非常热烈。

    最后,自治区工商联陈宁副主席做了会议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表示通过座谈会,掌握了我区营商环境和加快发展中药民族药产业的第一手资料,自治区工商联将通过相关提案、内参等形式将各位代表的诉求和建议向上反映,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不忘初心、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为我区中药民族药的加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对三金对本次座谈会的大力支持给予了感谢。

1.jpg

2.jpg

3.jpg

4.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