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多组照片入选桂林市首届企业文化摄影展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繁荣桂林企业文化,11月25日,桂林首届企业文化摄影展暨颁奖仪式在桂林市展览馆举行。桂林三金多组照片入选桂林市首届企业文化摄影展,并获得企业组织奖,公司员工唐建国、张益民的3组作品获优秀奖。

1.jpg

2.jpg

        本次摄影展是桂林有史以来完全以企业文化为题材的摄影展,旨在通过企业人拍企业,社会人拍企业,以不同角度,不同形式的摄影作品来弘扬企业文化,展示企业风采,构建和谐关系,重振企业雄风,促进企业发展,助力桂林的旅游胜地建设。

3.jpg

4.jpg

       桂林三金通过广泛动员、专家培训、摄影大师走进企业等活动,在提高本公司员工摄影水平的同时,也起到了宣传企业的效果。本次活动得到公司广大员工和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和积极投稿,公司范围内共征集到企业员工的506幅摄影作品,经专家严格评审和公示后,唐建国的《现代化企业面貌》、《企业关怀》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张益民的《领导视察》获优秀奖,公司获得企业组织奖。

5.jpg

6.jpg

        此次,桂林三金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展示了现时代药企的新厂貌以及先进的现代化设备,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体现了企业领导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员工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
       此次摄影展将持续到11月30日,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前往欣赏、学习。

以下为获奖作品

7.jpg

8.jpg

 

9.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