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携手网易推出"流金岁月50年桂林城市记忆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共忆岁月50年,一起见证桂林城建、历史、文化和风俗的变迁。20171213日上午,“流金岁月50年”大型宣传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金星路一号)隆重举行。

1.jpg

桂林三金常务副总裁邹洵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表致辞

今天非常荣幸地和大家站在一起,举行“流金岁月50年”的启动仪式。
就整个桂林而言,50年间,桂林实现了一个由小城到现代化国际旅游都市的大蜕变。
在此,我们一起展开桂林50年的回忆,把一幅幅历史画卷,重新打开,让大家一起感受和回味桂林走过来的50年流金岁月。
我们很荣幸,在桂林50年的流金岁月里,三金一直鼎力参与、见证着桂林的经济发展,始终与桂林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我们深深地希望,在下一个50年里,为桂林的历史写下更浓墨重彩的篇章!

2.jpg

桂林三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淑霖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表致辞

“流金岁月50年”将致力发掘和记录50年来桂林市的城市、文化、饮食、教育等方面的各种变迁;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讴歌真、善、美的时代主旋律,为桂林社会发展注入正能量,致力展现山水甲天下名城的文化魅力。
        桂林三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大家一起追忆桂林50年的岁月故事,感受50年岁月沉淀下来的回味与温暖。

3.jpg

领导嘉宾现场启动水晶球宣布活动启动

    “流金岁月50年”活动是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网易桂林举行的一次大型宣传报道活动,活动旨在贯彻桂林市委提出的“寻找文化的力量,挖掘文化的价值”战略部署,参与整理和记录桂林市的历史文化传承,通过一系列触动人心的历史、风俗变迁,向社会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4.jpg

“流金岁月50年”启动仪式领导嘉宾台上合影留念

    “流金岁月50年”宣传活动将分为城建、教育、文化饮食等几大板块进行展示,通过一系列图文并茂的报道,寻找并展示桂林城市的温暖和感动。

    历史是城市之根,文化是城市之魂,让桂林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城市竞争优势,是每个桂林人都应该重视和践行的一件事。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桂林建厂50周年之际,将参与记录和书写桂林的历史,为发掘桂林文化尽一己之力。

5.jpg

上图为60年代桂林阳朔山水(图片来源于网络)

6.jpg

上图为70年代桂林漓江上渡船(图片来源于网络)

7.jpg

上图为1980年桂林街上小学生放学情景(图片来源于网络)

  8.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