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广西科学院金城院长一行来桂林三金实地调研
 

  2018年4月23日,广西科学院党组成员、院长金城、广西植物研究所李典鹏所长、世界菌联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景芝一行七人来我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公司常务副总裁邹洵、营销总部桂滨、技术部钟小清以及三金大健康黄龙等陪同接待。

  金城院长一行在常务副总裁邹洵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部的展厅,对公司及发展史、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和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的科研能力和技术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双方在公司总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座谈会上,金城院长表示大健康及养老产业、特别是中药大健康产业是广西的重点发展方向,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其还具体介绍了“微生物+中药资源”的大健康学科布局思路,并希望广西企业能够提早布局。金院长希望广西科学院能够在推动广西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做些实事,为广西企业发展引进优良的科技成果。为更好的促进产学研创新体系的构建和科技成果转化,金城院长特邀世界菌联医学总裁杨景芝参加了调研。杨景芝总裁介绍了菌联公司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构想、世界菌群医学联盟的发展现状,希望能够与公司在养老和大健康产业及投融资方面展开合作。常务副总裁邹洵认真听取了金城院长和杨景芝总裁的介绍后表示,桂林三金是一家专注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对上下游的大健康和养老产业有浓厚的兴趣,如有较为理想的项目,可以开展相关合作。常务副总裁邹洵强调,药品方面的成果转化有着时间周期长、财务难持续等特殊性,投融资需要保持高度谨慎。

11.jpg

12.jpg

13.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