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获“广西企业文化成果证书”
 

1.jpg

  2月23日,由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广西企业“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报告暨广西企业文化成果发布会在南宁举行,据了解,此次企业文化成果发布会作为全区企业文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旨在培育优秀企业文化,用优秀的企业文化滋养企业发展,入选成果皆在行业内具有先进性、系统性、独特性。其中,桂林三金报送的企业文化成果《敢文化引领,数字化赋能中药现代化》成功入选,并获颁“广西企业文化成果证书”。

2.jpg

  企业文化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56年风雨兼程,桂林三金完成了从手工作坊到现代化企业的蜕变,通过长期实践及总结凝练,桂林三金从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物质文化等层面形成了专属于三金人的“敢为先”企业文化体系。结合企业愿景、行业发展和员工诉求,提炼出了以“敢想、敢做、敢创、敢爱”为核心价值观的“敢为先”文化。

3.jpg

  《敢文化引领,数字化赋能中药现代化》讲述了桂林三金以敢为先文化引领,敢想敢做敢创敢爱,依托地方资源优势,摒弃低水平仿制的老路,创自己的名牌,特色民族医药独树一帜。三金不断与时俱进,主动通过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并积极引入卓越绩效和精益管理模式,守正创新,助力中药生产开启“智造”之旅,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推进中药现代化。在公司经济发展的同时兼顾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4.jpg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桂林三金长期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的认可和肯定。初心如磐,答卷常新。三金也将继续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挖掘提升企业文化引领力、凝聚力,奋力走好企业文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