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繁体版 | English
 
关于三金 三金产品 新闻资讯 研发中心 投资者关系 人力资源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桂林三金-三金片获金鼠标“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奖”
 

  5 月 19 日,2023年第十四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隆重举行,桂林三金-三金片荣获 “数字营销最具创新精神品牌”大奖。

1.jpg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创办于 2009 年,是中国营销业界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被誉为“数字营销风向标”。据了解,本次大赛共计收到近千件参赛作品,涉及品牌广告主500多家,其中,跨媒体整合、视频内容营销、社交媒体营销等类别仍然竞争激烈,桂林三金-三金片凭借春雨医生移动医疗数字营销案例,在激烈的角逐中披荆斩棘,最终荣耀而归。

2.jpg

  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问诊成为缓解医院就诊医疗压力的重要承接方,线上问诊需求激增,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通过线上问诊方式解决一些常见健康问题。因此,桂林三金-三金片携手春雨医生移动医疗垂直平台,通过高效、专业、创新的传播策略模型,进行数字化营销,联合泌尿系统疾病相关科室组建医生集团,开展“学术讲座、病例征集大赛、泌尿健康治愈官评选“等多重类型运营活动,从而推动泌尿系统疾病治疗的发展,促进尿路感染、慢性前列腺炎的临床规范性诊疗。

  同时,通过专家、平台、视频直播的官方背书,借助多种内容形式宣导泌尿系统障碍、慢性前列腺炎、尿路感染疾病等人群的疾病教育,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提供线上健康自测、医生问诊、就诊的解决方案,打造患者治疗相关适应症的认知,帮助越来越多的目标患者享有高质量的生活。

3.jpg

  作为泌尿系统用药,桂林三金-三金片致力于为提供患者需要的、有质量的科普内容。真科普,不误导,应对需求有效产出,实现对患者和医生双人群的影响。不同于传统营销的单纯受众曝光,桂林三金-三金片更多的是肩负社会责任感,希望每位患者能够更清晰的对症用药,使营销不再浮于表面,而是深入到源头,让专业人群更懂、更正确的用药,普惠广大患者。

 

4_副本.png

  

        桂林三金-三金片一直秉承着守护公众泌尿健康的初心,不断深耕泌尿健康领域,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公众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保障。未来,桂林三金-三金片将继续坚持这一初心,不断创新和发展,为公众的泌尿健康提供更好的保障和关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桂ICP备05008765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桂)-非经营性-2007-0001